Thursday, March 27, 2008

豪華茶餐廳



下星期一便是在灣仔工作的最後一天。

與「三順」同「棘死理」一齊共享午飯的日子要進入最後的倒數階段了。

我們今日下午來到「豪華茶餐廳」。可能是網絡效應,經過Yahoo的介紹,今天特別多人,加開的枱由餐廳門口一直排到隔鄰的綠屋門前,大大話話都有十多張枱,差不多佔了半條行人路。我點了餐肉蛋公仔麵同茶走。味道雖然一般,不過跟朋友在地道的sidewalk café吃吃談談,加上吹來的涼風,都算合意。

最後口口聲聲要減肥的我,還點了一份咖央多,硬要三順跟我對分,哈哈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les said...

嘩!照片很美呀!那天陽光明明不是特別好,你也拍出了光暗來!很厲害呀!

那天真的很開心、很舒服!我們在最後這幾天嚐過這 sidewalk cafe 也是一個 bonus 吧!星期一又到我們的飯堂吃飯,記得拍下蛋糕的美!(我又說要減肥,現在已經打算星期一要吃蛋糕了 :P)

11:12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