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不做矛盾的媽媽

終於都要復工了。
由O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到O八年三月十一日,足足放了差不多三個多月假。
在這不長不短的三個月裡,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由原本的兩個人到預計中的「我們仨」再變成「一家四口」,我和「小豆爸」經歷了許多神的恩典。當我感到很軟弱時(無論是身心靈),神的供應總是不斷,帶給我們很多的恩惠,亦讓我感受到家人同各方朋友的關懷。感謝神﹗今日要在職場上再次起步,希望神繼續帶領我在家庭同工作中間找到一個平衡點,不要浪費神給我的恩賜,亦讓我可作「小豆b」的好管家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m said...

Yes! You Can!

10:33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