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6, 2007

終算忙完了﹗

經過沖鋒陷陣的二月,終於都回復安靜。
起碼暫時耳根可以清靜一下。不停聽到「攞你命3000催命符」,都真係好「火頁」。
你,可否冷靜一點呢?(不能在我的地盤提你太多,這裏是留給我所愛的人。即是說你不值一哂﹗哼﹗)

除了幫手籌備「花燈會」之外,今嗰新年,還爬了生平第一次的山。是真的「爬」山﹗山路的陡峭程度,是要手腳並用才可以完成這次的壯舉。
不過話得說回來,這次「爬」山十分之好玩,很久沒有這樣開懷大笑了,真要多謝「神棍領隊」(雖然不停迷路 -___-)



(*榮少個場的白鷺花燈) (*通到牛耳山的部份山路)




5 Comments:

Blogger les said...

你個電話影相真係一流!(還是你一流?)

12:16 AM

 
Blogger Tofu said...

講個秘密你聽呀…其實我係…「天才」﹗HAHAHAHAHAHA﹗

12:38 AM

 
Blogger Tofu said...

以上回覆由「我的手機」發出。

12:49 AM

 
Blogger les said...

好在你咁講,誤會你係個咁囂張嘅人就唔好啦!

11:23 PM

 
Blogger Tofu said...

查實我都係「天才」:p

1:00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