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8, 2007

2007年第一單笑料﹗

昨晚,因為要返街檔,差不多十時還沒有吃晚飯。收檔後,心裏盤算要先吃點什麼才回家,還是回家吃自家做的瑞士雞翼出前一丁,最後決定還是先回家吧﹗

當昇降機到達我家樓層時,昇降機門一開,嚇然發現「k隆星人」站在面前。心裡暗喜,難道「k隆星人」要給我一點驚喜?但當我見到「k隆星人」冷冷的倚著牆,眼神有點像「小生」的時候,我直覺事情不會是我想的那樣浪漫 。我用眼角瞄瞄屋企的方向,發現屋企的木門是敞開的,屋內傳出「十大中文金曲」的聲音,而鐵閘是關上的?﹗再看看冷冷地站著的「k隆星人」衣衫單薄,難道?不會吧?不會像那些爛GAG處景劇一樣,往倒垃圾時…大門被風…吹到關上吧?
嘩~哈~哈~我想整層都聽見我的笑聲了。

不過當我入屋之後,就笑不出了…因為我發現所有的瑞士雞翼都不翼而飛,全都給「k隆星人」吃掉了,害我只得吃沒有餸的出前一丁。

早知吃完才回家,等你企耐點﹗-__-

Labels:

6 Comments:

Blogger cm said...

哼! 站在lift口等你不是驚喜嗎?
實情並不是大門被風吹到關上, 而是...而是...鐵閘吧了, 嘿嘿, 不要忘記, 今天(28/01)下午也有一名女子在清潔鐵閘時人在屋外卻關上了鐵閘而要求救嗎? 嘻嘻...
至於雞翼呢...佢地都飲左red bull, 所以全都趕往極樂之地, 當時, 我只不過剛好在場, 可以送它們一程(入口落肚)吧了, 善哉善哉。

1:32 AM

 
Blogger Dor said...

還是首次聽見鐵閘被風吹到關上 ...
為免有類似情況出現, 我從不會一個人在家時往倒垃圾呢。 ;p

4:24 PM

 
Blogger les said...

其實,我真的試過出門倒垃圾時不小心把門關上了……

當時穿著短褲踢著拖,走去不認識的鄰家借電話打給工作中的姐姐,再借$20踢拖撘地鐵在北角交收鎖匙,開門後到鄰居家還錢時還遭到白眼……

2:18 AM

 
Blogger Tofu said...

這個故事教訓我哋,離開家門就要著得好D...世事嘅野,永遠在你最無準備的時候發生﹗

11:51 PM

 
Blogger cm said...

唉...

12:46 AM

 
Blogger les said...

"世事嘅野,永遠在你最無準備的時候發生﹗"

對!萬試萬靈!真的永遠也要著到最"行"!

P.S.那倒垃圾事件,實在是連曾當電視台編劇的朋友聽了也禁不住大笑起來!世上竟然真有此事!可謂解開了 urban myth 之謎!

3:17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