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慘,俾「小豆b」發脾氣

今日同「小豆b」玩了一天,返完團契再去拜仁家中享受美味蛋糕同咖啡。回家之後,幫「小豆b」換衫,她要我抱,但因為我未更衣,不抱她。她發脾氣,背著我半蹲著,把手中積木放入半月的球,望著她小小的背影,我又不忍心,跟著我叫她,她不睬我,我叫了她很多聲,她佯裝聽不到。我忍不住笑了,因為我發脾氣都是這樣。: p 跟著她軟化,我半哄她,再把積木放到她手中,她沒有望我,但和我一齊放積木入半月的球,跟著我同她唱了好幾首兒歌,她才再理我。「小豆爸」在門口經過暗笑,說終於有人治到我,唉﹗跟著當然要換衫抱她。抱完她才和我笑。
13個月人仔已經有脾氣,今次難搞。

還有她睡之前,我跟她說大個女啦,她跟著我說︰「大﹗大﹗大﹗」oh my god!

3 Comments:

Blogger les said...

好可愛呀!又好抵死呀!連你都有人治到!哈!

11:59 PM

 
Blogger Tofu said...

6:00 PM

 
Blogger feimui said...

呢段記住留番俾小豆b第日睇, 笑死佢

11:57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