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8, 2008

趁我還記得

雖然在醫院的經歷不好受,但都有一些值得記的事…
待產在A2 的11號床位
生產在 B4產房1號房
產後在E2的14號床位,後轉1號床位。(如有錯,小豆爸請更正)
還有的是,懷孕時我想「小豆B」像李嘉欣。生產時有一個助產士亦叫李嘉欣,當我見到她的名牌時,差點笑出來,因為她比較似阿嬏…如果「小豆B」像這個李嘉欣就弊了﹗
還有一位叫松年的男醫生,他的名字和我很久之前的上司一樣,很奇妙,環繞自己身邊總是差不多的人同事,我想是因為自己過不了關,神要我不斷的遇到,直到我刻服了,才可繼續之後的路。
仲有我在出院的前一晚,當時零晨4點多,抱着「小豆B」,覺得很寧靜,突然明白今世不過是客旅,神透過我帶「小豆B」來這個世界,今生要好好守護她。這個感覺好奇妙﹗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