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4, 2008

產後第一口朱古力

差點不記得紀錄自己產後第一口朱古力﹗自從懷了「小豆B」之後,因為怕咖啡因影響BB吸收鈣而戒了吃朱古力。屈指一算,差不多有九個多月沒有掂過這種人間美食。

這歷史性的一口是我同「小豆爸」在產後第16日進行Prison Break時買的(產後第13日,已經去了一次 ^0^)。我們逃到附近的「南蓮園池」透透氣。「南蓮園池」是 LCSD 同「志蓮靜園」合作管理的公園,是免費開放的,景觀十分之靚,一花一木都苦心經營,有圖為證。感覺像到了日本旅行。不過園內的餐廳同紀念品比較貴,不過都很精美,我買了兩個鎖匙包分別送給媽媽同奶奶。



左邊的是榛子朱古力,右邊是熱情果朱古力。「小豆爸」吃掉左邊那個,我就吃右邊那果。超好味﹗



像不像日本?



池塘有好多錦鋰,這張相只影到部份﹗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m said...

若不是這樣,真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去南蓮,更不知何時才曉得那裡原來是這麼美,哈哈

12:00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