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1, 2006

好友飯局



今晚幾位手帕交往家中小聚。識了她們很久,但都沒有做飯給她們吃,趁現在有時間,好好弄一餐。想了半天,還是做些清淡的菜式,因為一個胃潰瘍,一個火山爆發,都要好好調理身體,唯有用蒸的方法做菜。經過一番大作戰,完成了四餸一湯,有青紅蘿蔔玉米湯、安妮手撕瑤柱水蛋(安妮幫忙撕瑤柱 : P)、瑞士雞翼、金銀蒜蝦乾蒸勝瓜同蒸排骨。

今晚有咁多死士,當然不能夠浪費機會,要她們做我的甜品試餅員。
我做了Tiramisu作飯後甜品。今次做的 Tiramisu由可可粉餅面到 Lady fingers的餅底都是一手一腳做的。(上兩次是買預備好的蛋糕粉做料^-^)今次的蛋糕醬用了 Mascarpone Cheese 、四隻蛋、忌廉、糖粉同魚膠粉。做出來的效果都算不錯;至於個餅底就差少少,不夠軟身,可能是不夠咖啡酒吧。亦因為沒有火熗的關係,蛋糕脫模時黏模,所以蛋糕的四邊不夠平滑 -_-。

席上知道車人快要 Last Day 了,希望你快點找到新工作。我會和你一同努力,如果我找到工作,再請你們上我家吃飯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