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3, 2006

拜拜我粒墨

今日我做了一個小手術! 就用這個Blog記下整個治療的過程啦~
其實要做這個小手術不是因為身體有毛病,而是心理有毛病... 哈哈... 是貪靚病...
這個小手術是要除掉面上一粒淚墨。這顆淚墨不是一出世就有,而是從我十二歲那年,無緣無故的從右邊鼻樑長出來,它如一粒黃豆般大小,深褐色而形狀是突出的。其實它跟了我很多年,(哈...唔講你聽幾多年!!!)...久不久就有人指住粒墨大叫,要我脫...了它。說這是淚墨,在相學來說是不好的。但我很多時都聽過就算。一來怕麻煩,二來怕脫得不好,留下疤痕。直到映結婚相時,都有想過,不過最後都是不了了之。 直到上兩個月見到一個小學同學,她好像不同了, 細心一看,她面上和我長在差不多位置的墨不見了,她稍稍跟我說是找某某醫生做的。我見她做的效果好好,當然跟她問了醫生的聯絡。之後又過了些時日, 於今個星期一見工途中,在地鐵讓座給一個老伯,他一見到我的臉就叫我脫了那粒墨,說工作會不開心。當時心裡有點兀突,亦想起跟阿馬要的醫生電話。回家後想到現在正沒有工作,不會有很多人要見,不如就這時脫了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m said...

紅色的印已經褪了色,雖然還有少許紅,但會漸漸消失的,放心吧

1:17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